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重要訊息】甄試通知:112年新北市照顧服務員專班第24期 甄試日期112/6/27(二)上8點30前完成報到

112年度新北市照顧服務員專班第24期甄試通知:
一、甄試日期:112年6月27日(星期二)上午08:30筆試,完成筆試後安排口試。
二、甄試地點:本校實習大樓四樓60417教室 (08:30前完成報到)
三、請携帶「甄試通知單」、「數位學習證」(尚未繳交者)、「身分證」、「身分證正、反面影本」、「2吋大頭照1張」及相關證明文件(例:推介單或身障手冊正反面影本或原住民身份戶口名簿影本或中/低收入戶證明影本)。
四、本校交通:捷運板南線亞東醫院站;公車234、705、656、藍38、藍37等亞東科技大學站。
備註:
一、新北市政府職業訓練中心於112年7月4日公告錄訓名單,錄訓名單可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網頁最新消息查詢。
二、本中心將另行通知錄訓學員繳交學費5,100元整(本課程參加回覆示教及臨床實習課程之出席率應達100%,並考核成績合格者,於結訓後2個月內辦理補助)。
三、參加甄試者必須為失業者(未具勞保就保身份,參加職業工會、農、漁會失業者不在此限),若甄試後發現報名學員尚在就保勞保,則喪失錄取參訓資格。
四、公司/商業負責人、軍公教及學生身分者,不在本計畫招收對象之範圍內。
五、參加甄試者請全程配戴口罩。

校園平面圖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