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重要訊息】甄試通知:111年新北市照顧服務員專班第20期 甄試日期111/5/18(三)上8點30前完成報到

111年度新北市照顧服務員專班第20期甄試通知:
一、甄試日期:111年5月18日(星期三)上午08:30前完成報到,報到後進行筆試及資料填寫,完成筆試後安排口試。
二、甄試地點:調整至本校方城大樓三樓50304教室 (08:30前完成報到)
三、請携帶「甄試通知單」、「身分證」、「身分證正、反面影本」及相關證明文件(例:推介單或身障手冊正反面影本或原住民身份戶口名簿影本或中/低收入戶證明影本)。
四、本校交通:捷運板南線亞東醫院站;公車234、705、656、藍38、藍37等9亞東科技大學站。
備註:
一、新北市政府職業訓練中心於111年5月27日上午10點後公告錄訓名單,錄訓名單可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網頁最新消息查詢。
二、本中心將另行通知錄訓學員繳交學費9,350元整(本課程參加核心課程之出席率應達80%,並完成所有回覆示教及臨床實習課程,考核成績合格者,於結訓後2個月內辦理補助)。
三、參加甄試者必須為失業者(未具勞保就保身份,參加職業工會、農會或漁會失業者不在此限),若甄試後發現報名學員尚在就保勞保,則喪失錄取參訓資格。
四、公司/商業負責人、軍公教及學生身分者,不在本計畫招收對象之範圍內。
五、洽詢電話:(02)77388000#1931、1932

備註:錄訓名單將於5月27日(星期五)公告於本校推廣教育中心最新公告網頁。

重要:疫情期間,請由學校正門(四川路二段)進入學校,並請全程佩戴口罩。若處於居家照護、自主健康管理、居家檢疫、居家隔離、自主防疫以及自我健康監測期間者,仍請勿到校。

50308教室位置圖

 
瀏覽數: